馒头

[快银同人]鸢来是你(3)

  学校里要来一个女巫!

  

  

  这个消息仅仅只是在查尔斯教授和汉克才出门一会会的时间就传遍了整个学校。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此时站在我身前好奇打量我的银发少年——皮特罗马克西莫夫。

  

  

  那个传说中干什么都很快的男子......

  

  你要看到什么时候啊喂!!!

  

  

  好奇宝宝皮特罗以银色小旋风状态不停在我四周转悠,就差掀衣服了......

  

  

  “皮特罗:)”

  

  

  最后还是查尔斯脑住了他扔到树底下面壁思过去了。

  

  

  收拾完熊孩子的大家长查尔斯淡定的带领你进入了校园内,“不好意思,皮特罗他比较调皮,你别介意他刚刚有试图掀你的裙子的想法。”

  

  

  !!!

  

  

  我伊莉丝决定以后一定不能和这个家伙有任何关系,否则我就不姓布朗!

 

  【伊莉丝:呵,所以我未来就改姓马克西莫夫了,气死我了:)】

  

  

  “阿不思先生应该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我们学校的事了,明天我们正式上课,今天你可以去认识一下大家和熟悉校.....”查尔斯话还没说完,又是那道银光嗖的一下跑了过来。

  

  

  “我我我!我来!”

  

  

  我的眼前一花,又是刚刚那个银头发的家伙,还满脸兴奋,“我来带她参观!”

  

  

  我刚想说什么,眼前那个家伙就突然被一大堆带着红色粒子的红光包围,然后飘了起来。

  

  

  “臭小子,你给我安分点儿!”

  

  

  一个红色长发的女孩努气腾腾的冲了过来一把揪住皮特罗的一撮银毛,“你是想让人家把三天的饭给吐出来吗?嗯!?”

  

  

  “啊啊啊啊!!姐姐我错了,放我下来啊!”

  

  

  皮特罗在空中的红光里翻来翻去,不停挣扎着。

  

  

  查尔斯见此说,“旺达,放皮特罗下来吧。”

  

  

  然后....皮特罗就啪唧一声摔在了地上

  

  啧。

  

  旺达白了自家蠢弟弟一眼,对我说,“你好啊伊莉丝,我是旺达马克西莫夫,这家伙是我的双胞胎弟弟皮特罗,我弟弟他脑子蠢你别介意哈。”

  

  

  在地上挺尸的皮特罗瞬间弹了起来反驳,“嘿旺达!你说清楚,我哪里蠢了?”

  

  

  旺达:盯——

  

  

  皮特罗:.....

  

  

  哼。

  

  

  查尔斯:“这个点我记得你们应该是在上豪利特老师都格斗课来着?”

  

  

  “!!!”

  

  

  皮特罗一看表,已经上课五分钟了!金刚狼的课要是迟到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啊啊!!!

  

  

  皮特罗赶紧拉着自家姐姐飞奔。

  

  今天下午正好查尔斯没课,带着我来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

  

  

  “伊莉丝,可以向我展示一下你的变种能力吗?”查尔斯侧过头看着我,“我想了解一下你。”

  

  

  我扭过头,疑惑的看着他,“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的能力是什么啊....”

  

  

  查尔斯一愣,接着说,“抱歉,我之前有听阿不思说过,你曾经将一群试图攻击你的男生掀翻倒地,你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我仔细回想了下,告诉他,“当时我在没有带魔杖的情况下遇到了路过的一群斯莱特林学生,他们打算给我下恶咒,当时没有魔杖的我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我太害怕了,心里只是想着自己不能被他们伤害,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他们就全都倒在地上了....我还以为是我的无声盔甲咒成功了.....”

  

  

  查尔斯仔细想了想,“我想...你的能力应该是跟防御有关,明天罗根的格斗课应该能激发你的能力。”

  

  

  诶?要打架么?我我我打不过啊啊啊!

  

  

  “噗。”查尔斯捂嘴笑,“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偷听你的大脑的,你放心罗根不会真的打你的。”

  

  

  “那...那就好啊哈哈QWQ”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