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

[快银同人]鸢来是你(2)

        第二天的早晨来的比我想象中的更快,我的行李也已经提前送去了站台,在长达五个小时的车程的时间里,以往早已昏昏欲睡的同学都个个精神饱满,在车厢里互相串门坐着最后的告别。

  

  

  “你有空一定要回巫师届来我家玩啊!”我的一个来自纯血家族的好朋友说道。

  

  

  “一定!平时我也会给你写信的。”

  

  

  仿佛就是一眨眼的时间,列车就在国王十字站的车站靠站,在与伙伴们道别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出了出口。

  

  

  “伊莉丝!”

  

  

  我回头一看,是我的妈妈赛琳娜在喊她,赛琳娜正向着我笑着挥手。

  

  我拉着行李箱快速奔向了她,迎接她向我张开的双臂,埋在她的肩膀上。

  

  

  “我的小女巫毕业啦。”

  

  

  赛琳娜使劲儿的揉着我的头,亲我的脸,我不太好意思的躲过她的魔掌。

  

  

  妈妈也真是的,我都成年了,又拿我当小孩子。

  

  

  赛琳娜终于放过了我,拉起我的手向站台外走去,“走吧!”

  

  

  “嗯。”

  

  

  我拉着赛琳娜的手,一起并肩离开了车站。

  

  

  这是我伊莉丝布朗第七年最后的尾声。

  

  

————————————————————

   “妈。”

  

  

  我看着车窗外行驶而过的路景,在大脑经过一系列思考后还是决定告诉了她

  

  

  “我是变种人。”

  

  “滋——”一个急刹车

  

  

  赛琳娜回头瞪大眼睛看着我,“你不是巫师吗?”

  

  

  “我的校长说我不止是一个巫师,还是一个变种人.....”

  

  

  “变种人啊....”

  

  

  当初得知女儿是个巫师的时候受惊了好久才接受这个事实,当初伊莉丝小时候魔力暴动的时候她还以为自己的女儿是变种人,不知道该怎么帮女儿隐瞒身份,害怕她被那些不怀好意的人发现并且强行带走。

  

  

  好在在伊莉丝十一岁的时候那个来接她的麦格教授跟她解释了巫师的身份,虽然很惊讶,但巫师总比变种人容易在社会上生存下去。

  

  

  但是,现在女儿却告诉她她真的是个变种人.....

  

  

  看着赛琳娜沉默了那么久,我不禁开口打破了沉默,“其实....其实也没那么糟糕啦,您当初都能接受我女巫的身份,那变种人....嗯....美国有一所变种人学校,我们校长建议我去那里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您.....”

  

  

  “哎——”

  

  赛琳娜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那所学校在美国什么地方?”

  

  

  “哎?你不介意我的变种人身份吗?”

  

  

  “傻孩子。”赛琳娜笑了笑,接着说,“不管你是巫师还是变种人,你永远都是我的孩子,我想你在天国的爸爸要是知道我们有一个如此优秀的女儿一定会很高兴的。所以,那所学校在美国的哪里?”

  

  

  “美国纽约的韦斯切斯特。”

  

  

  “美国纽约啊.....正好你的发小她们一家不久前也搬去那里了,有空你们还可以聚一聚。”

  

  

  “诶?!瓦奥莱特她什么时候走的?都没跟我说一声!”

  

  

  Violet紫罗兰是我的发小兼小学六年的同班同学,与我Iris鸢尾花当初号称双花组合,虽然十一岁后我因为去霍格沃兹的缘故只有寒暑假能碰面但不能妨碍我们的感情,结果我刚毕业回来你居然不跟我说一声就搬走啦?!

  

  

  “那个时间段你不是在忙着毕业考吗,为了防止你分心我就没告诉你。”

  

  

  麻麻谢谢你嗷TAT

  

  

  呜呜我的紫罗兰QAQ

  

  

  等着!等我去纽约了我就来找你!!!!

——————一个星期后———————

  

  我拿着邓布利多校长给的地址叫了辆出租车前往X学院。

  

  

  我一边嚼着泡泡糖一边在手机上飞快的打字。

  

  

  鸢尾花:小V,我下个礼拜放假了就来找你玩啊!

  

  

  紫罗兰:你不是上周刚毕业吗?才刚放暑假你就又要上学?

  

  

  鸢尾花:啊哈哈,我的学校毕业比其他学校早三个月呢,其他学校还在上课,不能白白浪费这些时间啊,所以我申请借读啦!

  

  

  紫罗兰:我们都巴不得天天暑假,你居然那么喜欢上课?

  

  

  鸢尾花:诶嘿嘿,先不说啦,我到学校啦!

  

  

  紫罗兰:嗯,拜拜。

  

  

  在到达韦斯切斯特附近后我让司机师傅停了车,找了一个咖啡厅坐了下来。

  

  

  没过多久一个坐着轮椅的男子和戴着眼镜推轮椅的男子向我走了过来。

  

  

  “你好布朗小姐,我是泽维尔天才学院的校长查尔斯泽维尔。”

  

  

  我的脑子里突然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显然是眼前正对他微笑的查尔斯的见面礼。

  

  

  “啊,你好。”

  

  我同样在脑内回应他,在交代完了所有事情后我跟着他们上了私家车。

  

  

  “教授,我想问一下,您是怎么认识霍格沃兹的邓布利多校长的呢?”

  

  

  副驾驶座的查尔斯教授笑着回答道,“在好几年前我们学校里接待过一个麻瓜出生的小巫师,当时他的父母以为他是变种人就把他送来学习,但没多久后一个叫邓布利多的人便来到我们学校说明了他的身份,也就是那天起我们便相识了,成为了不错的朋友。”

  

  

  “这样啊....”

  

  

  在行驶了一段时间后,作为司机的汉克突然转了个弯,我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城堡。

  

  

  这让我想起了霍格沃兹。

  

  

  汉克下车为我打开了车门,说“欢迎来到X学院。”


  

  我刚下车双脚找地,一道银风突然从我的面前闪过

  

  

  一个穿着银色外套,带着黑色护目镜的银发少年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在我的前后左右不停快速转悠。

  

  

  “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女巫小姐?”

  

  

  

  

  

  

  

  

  

  

  作者有话说:有亲亲注意到吗?紫罗兰就是小天使演员演的美国恐怖故事一里的那个小姐姐嗷!


评论(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