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

【快银X你】吃掉那只小仓鼠⑫(最终章)

  你跟皮特罗婚后所迎接的第一个孩子叫做伊万.马克西莫夫。

  

  

  这个名字是当初突然从你的脑海中蹦出来的

  

  

  皮特罗:虽然名字没什么问题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呢?

  

  

  小包子刚出生时软萌软萌的,除了那双蓝色的眼睛遗传你,其余的几乎跟他爸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但小伊万的性格却跟你们俩人谁都不像,谁也没有料到当初学院数一数二的调皮二人组会生出一个安静懂事的乖小孩,连皮特罗的妈妈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莫非这就是负负得正的道理?

  

  

  说真的一开始你对这个顶着皮特罗外壳的乖小孩有点不习惯....

  

  

  当皮特罗下班回来的时候一个银色小团子第一个冲到门口迎接爸爸,伸出手要抱抱后在皮特罗脸上亲了一口,说“Daddy工作辛苦啦!”

  

  

  皮特罗那叫一个感动的啊,啵啵啵几个香吻就送上去了亲的小伊万一脸口水。

  

  

  又过了两年后,你们的第二个孩子妮娜.马克西莫夫出生了

  

  

  这一胎的外貌更像你,眼睛却遗传了皮特罗,同时你们也打算带两个孩子去见见他们的爷爷了。

  

  

  正好那一天万磁王在和你们的妈...呸,教授下棋

  

  

  你们商量好后放下了怀里的小伊万,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抱住艾瑞克的大腿,抬头甜甜的对他说,“爷爷好!”

  

  

  艾瑞克.喜当爷.兰谢尔:....???

  

  

  “伊万.....你刚刚在叫我?”莫名喜当爷的艾瑞克一脸懵,他连儿子都没有哪来的孙子?他从头到尾也就只有过妮娜一个孩子好么?

  

  

  查尔斯默默离开了房间将时间交给了你们。

  

  

  “嘿,Dad。”皮特罗先开口道。

  

  

  “你叫我什么?你是我儿子?马克西莫夫?马克西莫夫....是她!难道说....她当初怀孕了!?”艾瑞克仔细搜寻着自己的记忆最终想起他似乎很久很久以前跟一个叫马克西莫夫的女孩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因变种人身份被她发现而逃离了他。

  

  

  “emmm是的。”

  

  

  “儿子...我的,儿子...我真是个混蛋父亲,儿子都成家立业了我才知道,那....这两个就是我的孙子和孙女咯?女孩叫什么?”艾瑞克高兴的摸了摸小伊万的头,询问着你怀中小姑娘的名字。

  

  

  “妮娜,妮娜.马克西莫夫。”你回答道。

  

  

  “....妮娜....哦,我的小妮娜...我的孙女...我能抱抱她吗?”

  

  

  “当然啦。”

  

  艾瑞克从你手中接过了小姑娘,小心翼翼的抱在了怀中仿佛一件珍宝。

  

  

  当初妮娜刚出生的样子也是那么小小的一只,那么可爱....

  

  

  艾瑞克看着怀中的小姑娘,笑的十分开心好像他才是爸爸似的。

  

  

  “唔哇...哇....”小妮娜在她爷爷的怀里大哭了起来,记得艾瑞克不停拍打她的被哄着。

  

  

  “不好意思,小妮娜好像饿了,我得给她喂奶了。”你像艾瑞克表示了抱歉,接过小妮娜便给她喂奶去了。

  

  

  等小妮娜再大一点的时候,性格就开始显现出来了

  

  

  大家之前所预料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妮娜.马克西莫夫是一个顶着天使外表的小恶魔,完完全全的继承了你们夫妻二人的“皮”还发挥到了极致!

  

  

  每次干完坏事对方来算账的时候就会使出他爹当初对付他奶奶的招数....emmm还要加上你才对。

  

  

  对方的心都要被萌化了,捏捏她的小脸蛋表示没关系。

  

  

  更要命的是小妮娜的变种能力居然跟皮特罗一模一样!

  

  

  没觉醒能力前还靠着卖萌脱过一劫,觉醒后直接化为一道银光跑了!逮都逮不到!而唯一能抓到她的皮特罗却站在了女儿那一边!

  

  

  这周你和皮特罗正好都有事出差所以将两个孩子拖给主动要求带孙女(伊万:...???)的老万。

  

  

  来算账的群众:你家孙女又干坏事了!

  

  老万:...嗯?【身后站着一大群兄弟会的人】

  

  

  来算账的群众:....那啥没啥事了我们先走了哈。

  

  

  老万:嗯【微笑点头】

  

  

  刚收拾完妮娜的“烂摊子”的老万回家准备和两个孩子分享刚买的蛋糕

  

  

  结果等他回家后发现蛋糕已经被两个孩子吃光了。

  

  

  妮娜:对...对不起爷爷,我把蛋糕吃光了....QAQ

  

  

  老万【慈母笑】:没事没事多吃点长身体啊

  

  

  随后向另一边站着的伊万开启死亡射线

  

  

  伊万:....!!!....QAQ

  

  

  “你,过来。”艾瑞克黑着脸将伊万带进了自己房间

  

  

  随后,伊万哭喊的声音夹杂这打屁股的清脆声传了出来

  

  

  妮娜:啊哦....好像闯祸了耶...哥哥对不起QAQ

  

  

  伊万:我我明明什么都没干我是冤枉的啊QAQ

  

  

  

  之后的几天妮娜都主动给伊万送好吃的和好玩的表示歉意。

  

  

  伊万呢?

  

  

  妹妹那么可爱,当然是原谅她啊!

END

评论(5)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