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

【X战警/美恐】万家人的日常2

  这附近也就朗顿夫人一家邻居,周围的邻居们似乎都因这房子的原因分分搬家了。

  

  

  鬼魂们在屋内等候老万一家的到来。

  

  

  首先进来的是新一任的房主,后面跟着的是他的两个女儿们,绿发和红发,还有这个气场,怎么?这一家都是混社会的人吗?

  

  

  然后又是一个银发男孩抱着一个睡着的黑发小姑娘进来了。

  

  

  “Dad,妮娜睡着了,她的房间在哪我先送她过去。”

  

  

  “最上面一层楼梯左转第一间,右边那间是你的。”艾瑞克回答着,对着门外打了个响指,随后一个个铁制的行李箱飞了过来整齐的排在地上。

  

  

  “这家人...似乎不简单呐....”薇薇安呆愣的看着艾瑞克

  

  

  “....变种人。”本说道。

  

  

  待那个抱着小姑娘的男孩转身后,薇薇安和本被他的脸震惊到了,这...这不是泰特吗?!

  

  

  “最上面一层楼梯左转,右边那个是你房间。”

  

  

  而在妮娜房间里,那个名为泰特的男孩正和他的女朋友瓦奥莱特躺在沙发上热烈的激吻着,在很快就要进一步发展的时候门开了。

  

  

  皮特罗抱着妮娜来到她的床前,帮妮娜脱掉鞋子后轻轻的放在了床上,盖好被子准备离开。

  

  

  但他丝毫不知道这个房间还有另外两个人....鬼的存在。

  

  

  躺在泰特身下的瓦奥莱特惊讶的看着这个银发男孩,“泰特!?”

  

  

  正压在瓦奥莱特身上的泰特看向了他,“what the fxck!?”

  

  

  泰特抱着瓦奥莱特起身时不小心碰到了桌子上的一本厚书,发出“碰——”的一声。

  

  

  “?”刚准备走的皮特罗疑惑的看向书本掉落处,又下意识的看了看妮娜有没有被吵醒,见她没事就离开了。

  

  

  “...泰特,你确定你没有什么其他兄弟了吗?”瓦奥莱特问道。

  

  

  “No。”

  

  

  瓦奥莱特想了想另一种可能,“那...会不会是你在你还活着的时候.....”

  

  

  泰特知道她想表达什么意思了,赶紧说道,“不!不是!就算是的话年龄也对不上吧!况且你是我第一个女朋友,我...我的第二次就是跟你啊。”

  

  

  第一次是跟薇薇安,瓦奥莱特的妈妈。

  

  

  “.....”

  

  

  瓦奥莱特似乎想起来什么,蹬了他一眼起身离开了。

  

  

  “嘿!瓦奥莱特!等等!”

————————————————————————————————————————

  

  晚上,待万家人都睡了后,鬼魂们开始行动了。

  

  

  按照计划,只要将除妮娜这个小孩子外的人吓到就行了,于是负责艾瑞克的薇薇安和本来到他床前,就当他们准备叫醒他的时候

  

  

  艾瑞克翻了个身面对着他俩,闭着眼露出了一个恐怖的鲨鱼笑,“咯咯咯...查尔斯...咯咯咯....别跑咯咯咯...”以及恐怖的笑声。

  

  

  “shit!”

  

  

  吓人没吓成,反而差点被吓个半死。

  

  

  哦,忘了说,这一家人有一个统一的特点,那就是一旦睡着就会睡得很死而且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除了特别亲的人之外谁要是在对方睡得正熟的时候吵醒了对方,管你是谁下场都会很惨....

  

  

  此时,帕特里克和奥利弗史莱森【美恐那对男男夫妻】潜入了皮特罗的房间。

  

  

  “啧,这小子居然长的和那家伙一模一样,正好报仇解解恨,抱歉了小子,谁让你长的和他一样呢。”帕特里克打算将当初泰特对他的所作所为报复在皮特罗身上。

  

  

  奥利弗笑了起来,拿着刀靠近了皮特罗。

  

  

  “不不不等等亲爱的,先把这个小子叫醒,我要看着这小子害怕求饶的样子。”帕特里克叫住他,慢慢靠近皮特罗一把掀开了他的被子戳他“醒醒!!”

  

  

  皮特罗:Zzzz......

  

  

  “........”

  

  

  帕特里克开始拧他的肉,越拧越紧。

  

  

  皮特罗终于开始有反应,皱着眉头伸手打掉了正在拧他的手,翻了个身接着睡。

  

  

  帕特里克接着拧他的肉。

  

  

  并不知道此时背对着他们的皮特罗睁开了双眼,散发出危险的银光。

  

  “啪叽。”

  

  

  还在拧他背的那只手被抓住,下一刻奥利弗只看见一道银光从自己身闪过,随后是帕特里克的惨叫声。

  

  

  “Fuxk off!”皮特罗一jio把帕特里克踹下了窗户,气呼呼的钻回被我继续呼呼了。

  

  

  奥利弗:......

  

  

   下一组选手会有怎样的遭遇呢,敬请期待_(:з」∠)_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